2020國際河岸藝術節-水水安平

ImgDesc

 水水安平-2020國際河岸藝術節簡介

    由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藝術學院主辦《水水安平-2020國際河岸藝術節》,在董事會支持及校方全力協助下,將於12月12日在台南市安平運河景觀公園開幕,展開一系列的藝術展演及體驗活動。

    此次活動以本校音樂系、美術系、舞蹈系、流行音樂系、漫畫系、餐飲系、美容系及學生社團的展演節目與體驗互動為主軸,動態內容有音樂演奏、舞蹈表演、流行音樂會、情境劇;靜態內容則安排手拉坏、版畫印刷、人像速寫、指甲彩繪、創意編髮及烘焙小點體驗…等攤位。

    除了動靜態豐富的活動內容外,當天更是接地氣的舉辦安平寫生比賽、攝影比賽及短詩比賽,透過比賽過程邀請民眾抒發對安平的印象,全心體會安平濃厚的藝術氣息。此次運河活動,也邀請安平區在地的「台南聖教會」協辦,營造藝術節的聖誕氣氛,將有多樣化的音樂表演。

本系學生將在大型廣場帶來一整天的精彩演出,絕對不要錯過!

兒童舞蹈教學體驗-親子遊戲攤位:「神準拍檔」、「螞蟻搬搬搬」

歡迎現場報名體驗,限量獎品等你來拿!

21

1

大型廣場演出(舞蹈系節目)

11:00-12:00 開幕式

開幕表演:颶風微掃-國際街舞冠軍 Harry 親自演出

1

12:30-12:50 舞將巡

1

13:00-13:20 車鼓

1

13:30-13:40 天山巴朗

1

13:50-14:00 漂、聚、憶、瞻

1

14:10-14:30 跳鼓

1

14:40-15:00 撼動鏜音

1

15:10-15:20 追想曲

1

15:30-15:50 舞將巡

1

誠心邀請大家 12月12日(六)11:00-17:00 共享美好的藝文盛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