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南風流行音樂祭-躍樂

2021南風流行音樂祭-躍.樂

演出為南應大藝術學院(流行音樂系、音樂系及舞蹈系等)挑選出三個頂尖樂團及舞蹈系師生菁英,舉辦前所未有的售票演出。
每個樂團從挑選曲目到樂團風格都是經由專業團隊共同討論打造,表演者均為長達數年的培育養成到最後半年的集中專訓,由業界老師如潘越雲、林隆璇、邱貴揚、周岳澄、賴銘偉、田晉瑜、蘇珮淳等老師結合學界由顧哲誠院長領軍眾多重量級教授郭怡淳、高正賢、廖柏鈞、黃文人、邵婷雯及楊楠老師,再加上文化部、十鼓文創園區等共同合作,是一次產官學少見跨界、跨領域合作。

這三個樂團各有其風格及特色,
粉黛吶喊 P.D.S樂團著重於將經典如Disco、Funk改編重現新意;Cross Metal手合鐵鼓樂團是中國傳統樂器融合重金屬的樂團,南方主義樂團為一創作樂團,曲風多元豐富。

歡迎中南部對流行音樂、跨領域演出有興趣的朋友參與觀賞。

演出日期、地點
3月05日(五)臺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
3月10日(三)高雄大東藝術中心